焼っきくん

ダメな人です
何もできません
ちょっと
不器用
です

【磁石y2/阴阳师】叫我kazu爸爸(下)

拖了这么久真的抱歉  但最近现实世界太现充了x忙着各种管理层面试和新社团视察每天比狗还忙就没时间码字

终于把这篇发完了  马上就要生日了这篇就当生贺好了




“那kazu就坐在这里吧,我去打个副本就回来。”樱井把kazu放在了院内公告板旁边,捏了捏他的耳尖,再拍了拍他的脸,心满意足地走了出去。


“诶为什么我要坐院子哦!宝宝才不要啦!”果不其然,kazu挣扎了起来,躺在地上打起了滚。


樱井叹了口气,走过来扶起kazu:“我马上就回来啦,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在完成阴阳师的工作kazu也要干一个ssr应该干的事嘛,站院子可是每个ssr的必修课。”


kazu勉强地扯了扯嘴角,没说什么,乖乖走到圈子里一个屁股蹲坐下去,两腿叉开猫着背双手叉腰,尾巴耷拉在身后,似乎不是什么愉悦的表现。


樱井指挥着二突子上前给石踞来了最后一击,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在咒我。”吸吸鼻子,还是跑到前面去捡起了掉落物品。


当樱井捧着一大堆御魂和觉醒材料走进院子的时候,kazu正抱着一个黑蛋,慢悠悠地啃着,尖利的牙齿扎进黑蛋里,撕下一块慢慢咀嚼着:“嗯,不是很好吃啊。达摩也不过这样嘛。”


樱井吓得心脏病都快犯了:“kazu这是我家祖传的达摩啊你怎么就给吃了!”


“啧,一个达摩而已,以前宝宝要多少有多少我都不屑于吃,吃你一个达摩这么大惊小怪,难怪没有ssr愿意找你。”


“可是……等等kazu我怎么看得到你的名字了?二宫和也?”樱井冲上去刚想要抱开kazu,他觉得达摩还能拯救一下,就看到kazu身边印着一副卷轴,上面印着二宫和也四个墨色大字。


“嘛不要这么惊讶嘛,宝宝怎么说也是个ssr,总是有名字的,你等等让宝宝把这个达摩啃完,没登记就是麻烦,不吃个达摩都用不了技能。”


“你还有技能???”樱井觉得幸福来得有点突然,ssr能差到哪里去?不管怎样都是强的一逼好吗!沉浸在狂喜中的樱井翔完全忘了自己后辈松本润家里那只到现在还没分配到觉醒资源的“院长”小鹿男。


“呃,算是吧,会一些歪门邪道。”二宫打了个嗝,吞下最后一口达摩。瞟了一眼乖巧的站在樱井身后的座敷童子,左手打了个响指。


座敷童子身上的火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控制,飘着飞向了二宫,吓得座敷童子一惊,掉了一半血条在身后燃起了煤气灶一般的火圈。


只见二宫仿佛认识那些火一般向它们招了招手,火焰合并成一朵,缓缓落在了二宫左手上,乖张地升腾着。


樱井看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厉害了我的kazu!”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樱井也露出了座敷式乖巧:“你怎么做到的!”


“嗯宝宝没说吗?这是宝宝的技能啊?你点开看一下啊不要问宝宝啦。”


樱井随着他手指看去,才知道他说的是自己腰上绑着的式神录。颤抖着手打开了式神录,激动地捂住了嘴:“kazu!kazu!你就是我的fairy!我这就去问问哪里能搞得到黑达摩,你要多少我给多少!”


泛黄的卷轴上,印着与其他式神不同的血红字体,有点手写式的潦草,勉勉强强能辨认出字迹:

技能1:wink  向指定的一个目标发出攻击,造成二宫和也100%伤害,有50%几率使目标眩晕一回合,25%几率叛变一回合,并对原属方进行基本攻击。技能可升级,觉醒后叛变目标可使用原属方鬼火攻击。此技能使用0鬼火。最高等级:LV5

技能2:亲爹税  向敌方存货单位征收鬼火,每一单位随机征收1-2点鬼火,总体征收量上限为5,现存鬼火无法供应的数量将自动从待供应鬼火中获取。技能可升级,每升一级上限加一,觉醒后上限加一。此技能使用2鬼火。最高等级:LV3

技能3:サロンパスの愛  全场每单位获得一张サロンパス,敌方陷入失明状态,发出的攻击将会随机落在场上任意单位身上(包括自己)。己方全员消除所有负面状态,并恢复二宫和也攻击量100%的血量。技能可升级,升级后回复量增加,觉醒后不变化。此技能使用4鬼火。最高等级LV6


樱井一个箭步冲上前,抱起叉开腿坐在地上玩弄着自己尾巴的二宫,激动地转了好几圈,最后怀里揣着惊恐的二宫一起直直地倒在了地下。


樱井晕乎乎的,嘴角咧开的弧度太大反而显得有些傻气,但就是这迷糊的眼神以及直白的笑容在同样发晕的二宫眼里才闪耀地晃眼。二宫闭上了眼,学着他的样子把嘴咧到最开,心情果然也随之上扬。


几天后,樱井总算是凑齐了觉醒材料,穿着祖传的那套最正式的袍子,郑重地把二宫抱到了画好的阵里面。盘腿坐在阵外的樱井挺直腰板,双手合十念起了咒语。那段每个阴阳师一辈子要念许多次以至于烂熟于心的咒语现在由樱井看来实在是冗长,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他觉醒的模样。


最后一个音节回荡在空旷的屋子里,几缕金光从阵的四周包裹住二宫的身体,骤然紧缩之后又化为光点消散在空中。


一个犬耳犬尾的少年游哉地侧躺着,提起眼睛瞟了樱井一眼,随后又落下目光,专注于玩弄着自己的尾巴。


樱井突然感觉有些拘束,这虽然的确是那个陪了他将近一个月的二宫和也,但觉醒后的他总给人一种怠惰的感觉,比起以前更显慵懒,眼尾点上了正红,看他的那一眼彻彻底底地把他吸了进去,所谓一眼千年也不过如此。


“ka……zu,我是……是樱井翔,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将盘腿换成了正坐,樱井行了个礼。


“谁允许你叫我kazu的!要叫我kazu爸爸!”二宫却偏偏在这个时候无比元气,跳起来争道,耳尖也因为大声吼叫而变得有些红。


“哇觉醒了人设都改了吗,刺激!”樱井捏了捏二宫的耳朵,是满意的触感,“傲娇设定也挺不错的,还有kazu你更好看了,我喜欢。”


“樱井翔你个颜狗!”


“汪。”


面对樱井的直球,二宫算是没了辙,脸气地有点白,锤了樱井一拳然后跳远了。


“别走啊kazu我喜欢你。”


二宫听到这句话停下脚步,转过身对樱井翻了个白眼:“我们才认识多久,我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你这话说的比言情小说还要肉麻,恶心到我了赔勾玉!”


“难道不是你先喜欢我的吗???每天晚上突然就钻我被窝,见到我就脸红,说你不喜欢我我还真不信了。”


“我……我怕冷行了吧,脸是冻红的……喜欢你个球球哦!”二宫语气都弱了几分。


“果然是傲娇的设定啊。”樱井上前拉过二宫,把脸埋在二宫头顶蹭了蹭,这个式神甜到牙疼。



【END】

不出意料的烂尾,我觉得我已经不会写东西了,打出来的字都是自己最恶心的文风,大概想要重新修炼一下了,最近看了很多以前码的很有深度的文,在抱紧自己顺便向太太表白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写出这种感觉,希望不久之后能蜕变吧?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这篇拖欠了太久,就干脆当成自己的生贺233,可能会有一小段时间无法写东西,最近校队忙得紧,但是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能成为我喜欢的我


最后看了一遍  这简直是我看过最烂的文  不仅意味不明而且进展还神铥快……我都不知道我有没脑子  最近开始变得不会说中文了  如果不是因为答应了gn的点文我是真的没这个脸把这篇“失败作”放上来的  辣大家眼睛了抱歉  我会努力改变的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