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っきくん

ダメな人です
何もできません
ちょっと
不器用
です

【磁石y2/阴阳师】叫我kazu宝宝(上)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gn点的文  我终于写了x让你等这么久真的抱歉




刚拿到主播工资的樱井感觉有只手搭在了自己肩上,转头一看是导演横山裕,:“咋了,有事?”


“我刚刚听说啊,由于今年是鸡年,姑获鸟的掉率会大大增加,你看今年第一份工资拿到手了,要不要一起去买点符,回去试试?”横山裕压低了声音,应该是不想让人听见这个“小道消息”。


樱井瞥了一眼白的据说是从俄罗斯调职过来但其实非到撒哈拉沙漠里去的伪欧洲人,他和横山裕都想要有一只自己的姑获鸟很久了,每次一有什么玄学就立即告诉对方,但不知道是他们太非还是玄学不管用,两个人至今还是没抽到姑获鸟以及ssr,似乎连负责站院子的小鹿男都不屑于理会他们。


樱井一咬牙,点了点头,和横山裕一起跑到商店里去把80%的勾玉换成了符咒。


回到家里,樱井也不着急召唤,他慢慢地跑了个澡,吃了点饭,再安静地爬上床,给自己扯好被子,这才掏出新买的符咒,开始画起了横山裕很久以前分享的画符方式。


虽然说正坐画符可能会增加式神好感度说不定容易抽到ssr  但是樱井再也不想像上次一样抽到困倦然后就躺在阵里的石板上睡了过去然后第二天高烧都没人照顾。身体要紧,樱井这么想着,扯高了身上的被子。


一笔扭曲的画像落在了符上,樱井看了看,对自己画的“姑获鸟”身份满意,指尖一顿,然后猛地松开,符便飞了出去,在半空中微微颤动着。


一道光撕裂了符咒,从里面飞了出来,准确无误地砸到了樱井身上。


樱井吃痛,低头一看。


一个……带着犬耳犬尾的……阴阳师幼崽???


趴在樱井身上的“阴阳师幼崽”抬起头,看到樱井,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宝宝怎么下来了!宝宝要回去!”说着手脚并用地想从樱井身上爬起。嘟着嘴皱着眉,眼角还不停地冒出泪珠,把本来就晶莹的琥珀色瞳仁映衬地更加剔透。


看他一哭,樱井突然慌了起来,随手把剩余的符甩到床头柜,扶住了有点站不稳的“阴阳师幼崽”。“小家伙你不要哭啊!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住哪我带你回去找爸爸妈妈我们不哭了好不好。”


“宝宝才不是什么小家伙!宝宝是kazu宝宝!宝宝没有爸爸妈妈……宝宝是姑姑带大的……”小家伙抽噎着,断断续续地说道。


听到这里,樱井不免有点心疼,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就没爸妈呢,这么小真的挺不容易的。“那我带你去找姑姑好不好啊?不要哭了哦,你刚刚说你叫kazu宝宝?kazu你这么可爱,总是哭就不好了嘛,对吧?”说着还上手捏了一把kazu的脸。啊,真软。樱井下意识地在心底感叹了一句。


kazu一听,果然停止了哭泣,看了一眼樱井手边的式神录,又马上回到了开始的状态,更加凶地哭了起来:“你没有姑姑!姑姑不在你这里!”


“这是当然的啊,我这里怎么可能有你姑姑呢?我还单着呢。kazu你姑姑叫什么,我带你去找她。”


“我姑姑……是……姑获鸟。”kazu哭累了,停下来吸了吸鼻子。


“什么???姑获鸟?虽然说她传记里的确说她喜欢抱走人类的小孩没错……”


“宝宝不是人类小孩!宝宝可是式神!”kazu一听,突然扯高了声音叫道。


“什么?你是式神?但是你出来的时候没有显示名字和星数之类的东西啊?”樱井好好看了kazu几眼,确定现在也没有任何数据。


“哼,宝宝还是ssr呢……等等宝宝想起来了!全部想起来了!”本来依偎在樱井怀里的kazu一下跳起来,却不小心撞到了樱井的下巴。“啊!好痛!”


“没事吧?要不要我给你揉揉?”樱井完全忘却了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看着kazu眼中的泪水又有溢出的趋向,樱井马上关切地问道。


“嗯……宝宝要揉揉……”kazu的声音里已经染上了一层奶奶的鼻音。


樱井一手环住二宫,一手轻轻在二宫头顶上揉了起来:“所以kazu你想起什么了?”


“宝宝,宝宝本来明天就要出道了,但是新搬进式神屋还没来得及登记就被姑姑拉走了,说给宝宝找了个不错的第一家,多金,颜好,而且一直很非宝宝一去一定会对宝宝好。然后刚好你要开始画符了,姑姑二话不说就把宝宝推下去了。可宝宝还没登记,所以所有的信息都没有,甚至ssr的种子还没留下来,所以宝宝是世界上唯一一只kazu了……既然被你召唤出来了,那我就是你的了……你会对宝宝好吗?”二宫转过脸,用央求的上目线盯着樱井。


樱井抑制住兽性大起的内心,露出了道貌岸然又公式的微笑:“当然啦,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可以满足kazu哦。”







本来打算写一个长条  但后来一想马上就214了为什么不整短一点先凑个情人节呢x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抱着辣椒味和鱿鱼味的小老板留下了痛苦的眼泪(你们懂的  这个配色【滑稽】)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