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っきくん

ダメな人です
何もできません
ちょっと
不器用
です

昨天是个非常非常好的日子 很多事情都确认了 也要开始新一轮的加油了 偶然上lo发现还有小仙女关注我莫名感动
最近似乎成为了一个有点毒的人 把自己雷到不行 果然还是回到看文的时期最为舒服 今天开始码字 码很久不知道能写出什么 总之会使自己好受一点

舍友不是这个圈的  她那个圈缺粮  于是我就安利了几篇珍藏已久的文给她  她是一个泪点很高看过很多文不会轻易有感情波动的一个人但她说看其中一篇的时候哭到不行  莫名有些自豪  虽然不是自己写的  但想着自己喜欢的文  喜欢的太太能被其他圈的人给予这么高的评价就非常的开心

希望在很久以后的未来  我也能成为别人心中的那份自豪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我还是想努力一把  也许真的成功了呢?

经历过一些事之后我只想说:记得对自己好一点  送给大家和自己  以及心里的那个人


じゃあ、ただいま。

评论(2)

热度(9)